导航 取消
月经半个月来一次,问问专业医生怎么回事。
李玉丰医师
外科-胸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普胸方面外科手术治疗如肺良恶性肿瘤、食管良恶性肿瘤、肋骨骨折、自发性气胸、脓胸、手汗症外科治疗等

你好,我想问问,为什么从这个月起我的月经就不正常了呢?我上个月二十五号月经才刚结束,可这个月的七号又来了,我一般都是五六天就过了,没想到月底这又来了一次,怎么才半个月我又来了啊,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描述,考虑为排卵期出血。 意见建议:少量的排卵期出血不必担心,可以在观察看看,调节好饮食睡眠规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都已经结扎了还会有排卵期吗?

和结扎没关系,结扎只是一种避孕措施,不会影响体内激素水平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