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发烧。吃了药怎么拉的大便是黑的是代表宝宝有好传吗,
病情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孩子发烧了,大便是黑色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能是吃药导致的,不代表疾病是否好转?
那是怎么了
孩子吃的是中药颗粒吗?
吃的是施保利通片,头孢,小儿柴桂退热颗粒
他昨天开始发烧吃了美林。烧没了。到了晚上又烧了。吃了药没见降。
降了又升起来
是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的原因,发烧可以在4––6小时后重复吃一次美林退热药。要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