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孕期30周,胎儿却有34周,血糖也正常,我每晚都吃孕妇多维片,这样的话还敢吃到生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吃的 意见建议:但是最好不要每天都吃,偶尔吃吃就行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