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慢性浅表性胃炎及球炎,请问吃什么药效果最好我的症状是吃饱东西后想呕吐。非消化内科请勿作答!
病情分析:你做的胃镜看着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你这样子已经多少年了? 意见建议:有没有吃过中药,消化病吃中药比西药强多了,说说你以前怎么治疗的??
有半年了,吃阿莫西林和奥美拉挫,效果不是很好。
要么阿莫西林,雷贝拉唑肠溶片,克拉霉素配果胶铋。要么看中医喝汤药调理。
中医吃什么中药?
需要你去看中医大夫,经过望闻问切之后才开方子,拿中药
胃炎中医看不出吧,开什么胃康宁之类的中药。
中医中药治疗慢性胃炎才比较有优势比较有特色。中成药效果一般,汤药最好
那开些什么中药呢
需要你自己亲自去看中医大夫,然后中医大夫再给你开
哦,我在我们二甲医院做的胃镜,说是慢性浅表性胃炎,但我想去检查一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看是不是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还是日常生活饮食习惯造成的,但二甲医院没有检查幽门螺旋杆菌的设备,我想对症下药如果要是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那就吃杀菌的西药,如果是消化不良就吃点消食片。
可以。一般的二甲医院都有检查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法,抽血,或者查13C呼气尿素试验都可以,如果实在没有,那就换家医院检查吧
我要去检查的话,是不是要停药啊,我现在吃的克拉霉素和奥美拉挫。
不用停药,这两种药不影响检查
那什么药影响检查呢,我打过电话给我们那二甲医院,他说没有检测幽门螺旋杆菌的仪器还说要我停药一个月再去别的大医院做检查。
没必要。不需要停药。直接去三级医院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