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照理说应该是这个月八号来月经,可是因为
宋宗立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内科,妇产科,小儿科等常见疾病。

我照理说应该是这个月八号来月经,可是因为压力等问题推迟到了二十号。大概二十五号月经结束。但今天和男友同房戴了避孕套,但套套破了,造成了体*精。请问我现在是否属于安全期?应该怎样防止怀孕?

病情分析:正常的情况下安全期是指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来月经第一天算起的前七天和后八天的时间内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月经周期不规律的话不能按照这个时间计算的,存在导致怀孕的可能性的,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物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