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我预产期都过了时间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胎盘没熟这是什么情况?不懂?那这样还要多久才会生??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预产期过了一个星期还没有发动的话,那么就去医院待产,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注意休息,注意外阴卫生,还有注意同房卫生
那请问医生说胎盘还没成熟是怎么一回事呢?是正常现象还是???
你好,会有这种情况的,没有成熟那么胎儿在宫腔内还是有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