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完孩子后开始掉头发,很严重的那种,网上查了说是斑秃,有几处。后来大概有半年时间,不知是不是擦药的缘故,又长出来了!生第二个小孩也是那样。 现在小女儿都快三岁了,怎么我又开始掉了?好像只有一处,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还有我平时有些贫血,是不是营养不良造成的?
病情分析: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和免疫力失调、压力过大有一定关系,也不排除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您可以用点补血生发胶囊,外用米诺地尔酊,效果应该还是不错的,平时注意规律生活作息,不要经常熬夜,饮食上也不要吃太多刺激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