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的最后一次月经,怀孕到现在三个多月,去熟人哪照B照,说宝宝手还没长好,还差半截,说我缺钙,是正常的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上述的情况一般都是基本成形的了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一周后再到医院做医院复查四维的彩超检查就可以的
您的意思是,宝宝可能有缺陷?
没有啊,我是说你的是说检查时间比较早,
噢,谢谢您!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