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太饱为何就会吐
白立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及心血管内科疾病

儿子五岁半了,每次他只要吃得比较饱就会吐,别的小孩和他一样吃,都从不会出现这种症状,这是什么病呢?

病情分析: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不知道您家孩子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平常吃饭情况怎么样?是从小这样吗》 意见建议:建议您进一步补充上述的问题,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到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小时候也有这种情况,随着时间长大也就几乎没这种状况,但这个夏天己经又出现几次这种情况,平时吃饭情况还可以,有时也要强迫他吃完一碗饭。

您检查过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