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很像很饿的感觉,但是没吃多少东西就会感觉已经满到喉咙上面了,一吃就打嗝。
病情分析:这是胃动力不足伴消化不良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吃点胃动力的药物,可以吃吗丁啉,配合吃多酶片,维生素B6。
我慢性胃炎治疗一个月了。现在还在吃药
建议继续。
可是感觉没有好转啊。每天还是不太舒服。早上没有恶心呕吐什么的,就是喉咙有点不太舒服,有点干,每天4-5点就会醒过来,然后排便也不稳定,有时候很硬,有时候很软,粪便没有全黑,但是有一部分黑的
建议要行大便常规和隐血检查,看有无消化道出血。
也不是天天都有黑便
也需要检查的。
不想做检查啊
可以喝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吗
建议检查是必需的,要黑便时检查,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