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很像很饿的感觉,但是没吃多少东西就会感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每次很像很饿的感觉,但是没吃多少东西就会感觉已经满到喉咙上面了,一吃就打嗝。

病情分析:这是胃动力不足伴消化不良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吃点胃动力的药物,可以吃吗丁啉,配合吃多酶片,维生素B6。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慢性胃炎治疗一个月了。现在还在吃药

建议继续。

可是感觉没有好转啊。每天还是不太舒服。早上没有恶心呕吐什么的,就是喉咙有点不太舒服,有点干,每天4-5点就会醒过来,然后排便也不稳定,有时候很硬,有时候很软,粪便没有全黑,但是有一部分黑的

建议要行大便常规和隐血检查,看有无消化道出血。

也不是天天都有黑便

也需要检查的。

不想做检查啊

可以喝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吗

建议检查是必需的,要黑便时检查,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