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三个半月宝宝吃奶有时要哭,特别是晚上,请问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宝宝有点缺钙的症状 意见建议:不知宝宝有没有睡眠中流汗,特别是刚入睡是,可以补钙改善
我们空调打了很低26度,好像没流,没注意观察
建议吃点补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