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半月宝宝吃奶有时要哭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您好,三个半月宝宝吃奶有时要哭,特别是晚上,请问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宝宝有点缺钙的症状 意见建议:不知宝宝有没有睡眠中流汗,特别是刚入睡是,可以补钙改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们空调打了很低26度,好像没流,没注意观察

建议吃点补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