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结婚三年了,每次和老公做爱时都没有水,老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我结婚三年了,每次和老公做爱时都没有水,老公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啊,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是我有什么毛病吗?还是因为我带环的原因?求帮忙,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用红霉素涂抹,每天清洗也是很有必要的,坚持治疗,看看有没有效果 意见建议:平时勤洗,勤换内裤,晚上最好能裸睡,保持下体的干爽,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心情的舒畅,不要上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