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月经一直来是什么原因?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月经8月12号来,20号结束,然后29号又来了!之前的日子记不太清楚了,反正一个月要来两三次!怎么办?搞的现在奶水好像都没有之前多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在哺乳期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或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哺乳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自己的情绪,口服调经片治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不吃辛辣食物,因为喂奶嘛!不过可能有炎症吧!我是顺产,生完宝宝之后感觉白带都不正常了,像豆腐渣,没啥味道,有时候外阴有些痒!是有病吗?

你好,属于炎症造成的。最好要调理一下

最好药物调理一下

问题是我正在喂宝宝,吃药怕有影响

你好。口服阿莫西林是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那具体该吃些什么药呢?能不能打青霉素点滴消炎呢!

你好。阿莫西林口服。是可以用青霉素的

哺乳期也可以的是吧?打点滴对孩子吃奶有影响吗?

你好,是的,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