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8月12号来,20号结束,然后29号又来了!之前的日子记不太清楚了,反正一个月要来两三次!怎么办?搞的现在奶水好像都没有之前多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在哺乳期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或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哺乳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自己的情绪,口服调经片治疗,
我不吃辛辣食物,因为喂奶嘛!不过可能有炎症吧!我是顺产,生完宝宝之后感觉白带都不正常了,像豆腐渣,没啥味道,有时候外阴有些痒!是有病吗?
你好,属于炎症造成的。最好要调理一下
最好药物调理一下
问题是我正在喂宝宝,吃药怕有影响
你好。口服阿莫西林是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那具体该吃些什么药呢?能不能打青霉素点滴消炎呢!
你好。阿莫西林口服。是可以用青霉素的
哺乳期也可以的是吧?打点滴对孩子吃奶有影响吗?
你好,是的,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