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了几年的大三阳,前几天检查医生说肝没事
吴安乐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  肿瘤内科  呼吸内科

我有了几年的大三阳,前几天检查医生说肝没事,病毒上升到9了,请问,病毒最高的数字是多高的数字。。还有我这样情况到晚期了吗?

病情分析:病毒含量没有最高的数字,还有10几的,不过9就是比较高了,既然你肝脏没事,肯定不是晚期,不需要担心,吃抗病毒药物降低就行了。 意见建议:你现在需要吃抗病毒的药物,把病毒含量降下来就没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