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于半月前发烧去医院医生说是左肺门炎,输了三天水吃了药好了,可才过了半月都不到又发烧了,口腔温度37.6,头特别疼和晕,全身也疼,不咳嗽,也吃的下饭,想吃退烧药可是没有到38.5也没敢吃,医生帮帮我吧!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和胸片明确肺炎的严重的程度 意见建议:如果是肺炎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可以用点抗生素比如头孢羟氨苄和祛痰的药物比如沐舒坦治疗试试。
以前检查血都是好的,我现在没有咳嗽,就是全身痛头晕
这个发烧本身也会导致头痛头晕,建议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明确血象是不是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