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月九号做的包皮手术 今天是第50天吧 请问可做爱吗?还有水肿。。不过不疼了
病情分析:你现在还是包皮手术之后局部血流不畅的情况 意见建议:这个你还是可以口服迈之灵来做好消肿的处理,平时服用过吗
没有。。拆线以后就没管过.. 现在能行房吗.?
可以的
医生~ 已经行房啦~ 女朋友是处女。。做爱时前几下破处的时候没带套。。然后 后来再带的.会怀孕吗?女朋友月经刚走..但她经常走了以后会再来一点点。。这样不会怀孕吧??急!!
不会怀孕的
谢谢医生啦 水肿快六十天了..做爱后水肿会更明显.. 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消除水肿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