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十三岁来的月经,期间一直月经不调,吃过很多次中药也不见好,前段时间吃了一个礼拜中药,来了两次,后面又不正常了,差不多三个半月没来,所以我今天去看了看中医,给我把了脉,问我有没有谈朋友,我说没有,其实我谈了,也有性生活,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像怀孕,所以就没说,然后医生给我开了一个星期的药,但是我刚刚听朋友说,有些中药处女和非处女是要分开吃的,是这样吗
病情分析:你好,中药服用与是否有没有性生活没关系的。 意见建议:你目前最好遵医嘱进行药物方面的治疗调理,我本人也是比较推荐中医中药治疗的,建议经期注意腹部的保暖,不可吃冷饮,注意休息。
我一直担心自己怀孕 但是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就是这几天我感觉肚子有时候会有心跳,又不是很明显
那你最好做个B超,血hcg的检查确定是否怀孕
那我这样怀孕几率大不大
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