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预产期还有七天'前天去检查胎盘成熟3级'只入盆一点点'今天早上起来就想上洗手间'没上出来'吃完中饭两个小时拉了两次大便'是不是这个星期可能会发动?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临产前有大便的便意,一般是可以考虑为快分娩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注意观察,及时去医院做待产治疗!祝健康快乐!
但是没入盆'会不会有影响?
你好,这个一般是可以慢慢好转入盆的!不需要担心,注意营养的补充和注意临产前的观察!
临产前几天一般会有什么症状?
你好,一般会有腹痛和大便便意的症状,祝健康快乐,注意孕后期的检查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