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排氣管燙傷該用什麼藥好啊之前塗了燙傷膏然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你好 被排氣管燙傷該用什麼藥好啊 之前塗了燙傷膏 然後現在變這樣了 請問是不是發炎了 該用什麼藥啊

你好,你这个是用细菌感染导致的伤口感染了,要到医院外科用双氧水清洗后,再换药包扎处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用雙氧水沖洗就可以了 對嗎

要是在家自己弄 該怎麼處理啊

双氧水清洗后,用生理盐水出血干净,做涂百多邦软膏。

謝謝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