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被排氣管燙傷該用什麼藥好啊 之前塗了燙傷膏 然後現在變這樣了 請問是不是發炎了 該用什麼藥啊
你好,你这个是用细菌感染导致的伤口感染了,要到医院外科用双氧水清洗后,再换药包扎处理。
就用雙氧水沖洗就可以了 對嗎
要是在家自己弄 該怎麼處理啊
双氧水清洗后,用生理盐水出血干净,做涂百多邦软膏。
謝謝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