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时使劲儿搓了搓这两手指,过了一会儿就感觉不对劲了。都一天一夜了,还是有些僵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检查看看的,你平时是否有这些症状的呢,是否有过度的活动的
症状是昨天有的,一开始也没感觉出来,用右手一摸,就感觉拇指和食指有些麻木感和僵硬感
可以检查看看是否是类风湿的
谢谢
不客气
现在手已经感觉不僵硬了,就是用凉水洗手时,还是会感到一丝的麻木
可以先观察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