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末次月经是4月9号, 预约了9月24号照四维彩超,时间可以吗,不会太早吧
你好:四维B超看的比较清楚,作为排畸检查是很好的。你这个预约时间是可以做的,不会太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