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测卵泡排了两个,但只受孕了一个,宫腔有一个疏松的血块,是不是那个卵泡没受孕形成的血块啊?出血出了一点
你这样和气血淤滞有关,应该注意合理的调整饮食保证睡眠,注意观察一下,查一下激素的问题,注意保胎
嗯嗯
为什么查激素六项啊
在吗
就查孕酮,hcg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