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2,胃拿去做胃镜里面有长了一粒小小的东西医院的医生说是发炎,拿了几个星期的药吃了都无效。每天胃胀的厉害
你好,你的胃拿去做胃镜里面有长了一粒小小的东西医院的医生说是发炎,拿了几个星期的药吃了都无效等情况,建议配合针灸治疗,特效。
可是东西吃一点就胀痛,喝水也一样
针灸健脾开胃行气,治疗腹胀特效的。
谢谢!我前面岁数按错了是51岁不是61。那有什么药吃了会好点?不会那么胀呢?他说打嗝还有屁放了就没那么胀,什么药吃了会行气呢?
左金丸、木香顺气丸。
这药当会排气吗?而且还会便秘
行气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好的,但他今天吃了医院开的七味胃痛胶囊胃更胀了而且痛的厉害。这药能吃吗?
不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