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做个耳膜修补,在二甲医院做,现在大概多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我想做个耳膜修补,在二甲医院做,现在大概多少钱,做好要住院几天,出院要休息多少天,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耳膜修补需要住院一周左右的,出院后需要一到两周,费用不好确定每个医院的收费不一样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就想问一下大概的费用

那看医院的收费标准的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我在想问一下,我是安徽人,有安徽的农保,在南京开刀可以报销呀,要是回安徽开刀可以报多少

不可以报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