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前两天开始我的牙龈就有些疼痛 开始就以为是受凉没太在意 谁知道今天疼的不行 一看 左边牙龈基本都红肿 早上都是被疼醒的 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个应该是牙龈炎的症状啊,可以服阿莫西林,齿痛消炎颗粒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是什么引起的呢?
能服用罗红霉素吗?
不注意口腔卫生,上火等。可以的,但是要配合齿痛消炎颗粒或者牛黄解毒丸,芬必得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