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两天开始我的牙龈就有些疼痛开始就以为是受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医生你好 前两天开始我的牙龈就有些疼痛 开始就以为是受凉没太在意 谁知道今天疼的不行 一看 左边牙龈基本都红肿 早上都是被疼醒的 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个应该是牙龈炎的症状啊,可以服阿莫西林,齿痛消炎颗粒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什么引起的呢?

能服用罗红霉素吗?

不注意口腔卫生,上火等。可以的,但是要配合齿痛消炎颗粒或者牛黄解毒丸,芬必得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