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食指上长了个东西,十几年了,不疼不痒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食指上长了个东西,十几年了,不疼不痒,但影响美观,怎么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病毒性的软疣,所以你是需要使用激光来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个有十几年了。不治他自己永远不会好吗?

是的,不治疗是不会好的。

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