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上长了个东西,十几年了,不疼不痒,但影响美观,怎么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病毒性的软疣,所以你是需要使用激光来治疗的。
这个有十几年了。不治他自己永远不会好吗?
是的,不治疗是不会好的。
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