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想问下得了强直性脊柱炎要吃什么药比较好
你好,综上所述,强脊炎急性期要用激素控制的,缓解期可以口服雷公藤,或者中医治疗
可是我是刚发现的,现在是早期
早期你可以考虑中药治疗,医生把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