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眼皮上长了个脓,前天去医院医生说脸板腺口
徐丽娜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左眼皮上长了个脓,前天去医院医生说脸板腺口堵塞引起的,要手术,后来护士把我眼睛内东西挑掉了,不知道还要不要做手术

就是用针挑破排出脓液即可,然后再滴氧氟沙星滴眼液,生理盐水等进行治疗即可。不需要再做手术。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