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眼镜结膜炎,已有2个多月,去看过两次,配了点眼药水。也不见好。该怎么办,眼镜又红又肿还痛。
你好,你这是结膜炎啊,多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或者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可经常使用枸杞,菊花泡水喝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