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们,大家晚上好。纠结了好久,准备明天去接种乙肝疫苗,我是第一次接触这方面,也不想麻烦别人,所以我准备去社康接种疫苗。请问去社康接种疫苗的流程的是怎么样的?第一次去,什么都不懂,希望知道的医生帮忙解答,比如去接种要找谁,要注意什么?谢谢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只要您到了接种疫苗的地方找医生,告诉他您是接种疫苗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别的复杂的程序的。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好的,谢谢。需要挂号费吗?
不需要的。
好的,谢谢。我准备打国产三支的那种,费用是一次性付清,还是分开付?
一般情况下是一次付一次的。
每打一次就给一次的费用麽?如果头次打了后,第二次打的时候如何通知我们?
祝健康。
谢谢
不客气。
您好,我还想咨询一下,刚刚去社康接种了乙肝疫苗,现在已经注射好回家了,请问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还要注意什么?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的。
听说打完不可以洗澡吗?
有这样的说法但是没有科学依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