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去年10月开始发病,今年3月份去西安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标题:去年10月开始发病,今年3月份去西安检查, 男16岁。去年10月开始发病,今年3月份去西安检查,诊断为腓神经损伤,就开了一些药,有钾咕安,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用过一段时间,还针灸过,我想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神经的损伤是可以使用甲钴胺片和维生素B1一起治疗,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可是我用过了,这病都快一年了,

那你还是需要到骨科拍片子检查。

我想问问,我该吃一些什么样的药呢?

先检查再决定吃什么药。

我拍了片子,一切正常

那你只能够继续吃甲钴胺片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