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去年10月开始发病,今年3月份去西安检查, 男16岁。去年10月开始发病,今年3月份去西安检查,诊断为腓神经损伤,就开了一些药,有钾咕安,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用过一段时间,还针灸过,我想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神经的损伤是可以使用甲钴胺片和维生素B1一起治疗,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可是我用过了,这病都快一年了,
那你还是需要到骨科拍片子检查。
我想问问,我该吃一些什么样的药呢?
先检查再决定吃什么药。
我拍了片子,一切正常
那你只能够继续吃甲钴胺片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