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您好,我查出是多囊卵巢,这个病好治吗?多久可以要上宝宝?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多囊卵巢,建议你最好是口服达英35喝中药调理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