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前去医院检查出盆腔炎,开了一星期的药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一个月前去医院检查出盆腔炎,开了一星期的药,吃完之后没有去复检,现在又复发了,我想自己去药店拿些药,请问有什么药效果好?需要服多久才能彻底治好?还有需要注意什么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积极的进行治疗比较好,以免转成慢性的就麻烦了,建议按上次的药继续服用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都忘了是什么药了,好像有个金鸡丸,很难吃,有没有什么胶囊之类的药啊?

金鸡胶囊、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一块治疗就可以了

请问输液的话能根治吗?还是小部分人会复发?

不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