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阴道炎得了四个多月了用了很多医生开的药都没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阴道炎得了四个多月了用了很多医生开的药都没用!!白带检查白细胞一直3、2个加,症状:阴道口小阴唇、阴道里疼。然后自己去买甲硝唑栓用了20多天并一直口服妇炎康后好多了,月经过后继续用药,但阴道里还是有点疼,阴道口摁压疼。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阴道里疼说明还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对于此病可以用洁尔阴进行冲洗,然后配合妇宁栓,和苦参栓中药治疗,建议不要用抗生素治疗,会导致妇科病加重。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用保妇康栓可以吗

可以的

我现在白带很少蛋清透明样无异味。就是外阴灼热不适阴道口疼 感觉阴道里前端的肉碰就疼

还是炎症刺激引起的

那我用保妇康栓要用多久才好呢?我的病好不好治呢,都已经四个月了

每天都疼

有没有可能是尿道炎

不是尿道炎

我也好几个月没有性生活了。应该不是尿道炎吧。

不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