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喝了点啤酒,第二天早上起来,就疼了,吃罗红
王磊鑫医师
其他科室 南和县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肠炎,感冒,咽喉炎,气管炎,肺炎及儿科常见病和中医方面疾病

喝了点啤酒,第二天早上起来,就疼了,吃罗红霉素也不好使阿,求帮助,谢谢,昨天扁桃体上有白色分泌物,今天没了,

您的情况考虑是有急性扁桃腺炎,喝啤酒,上火容易引起,建议药物用头孢克肟胶囊,板蓝根颗粒效果较好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好像是有点火,

不客气

对了,我感觉我对头包都有抗体了,有没有别的药物阿?

也可以用左氧氟沙星

嗯嗯,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