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一个月了、还没来月经!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做完人流一个月了还没来月经、是不是跟过早同房有关!

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做过人流一个月了还没有来月经,和过早性生活有关系的。你需要做B超复查看看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噢好的谢谢

不客气

会不会还有一种情况是影响跟不上、没血的原因呢

不会,先不必担心

噢我害怕有什么不好的!很害怕

你害怕有用吗,如果害怕就去医院看看,问再多遍也不解决实际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