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周一次感冒后,就开始了,开始咳个不停,咳的很厉害,虽然现在好些了,可还是不停,而且有痰,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上呼吸道感染后,症状反复不愈建议进行细菌培养然后结合药敏试验用药。
那我要怎样做呢?
就医检查。
也有人说我这是支气管炎,叫我买甘草片,罗红霉素胶囊,克特灵片吃,这能行吗?
如果确诊,上述药物比较对症。
嗯,那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