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脸上长了块斑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宝宝出生时没有,十天左右左边脸上长了块挺大的褐色的斑。边缘不规则,按下去有白色!现在快两个月了,好像有点长大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局部的色素的沉着导致的色斑,所以你是可以使用一些芦荟胶局部涂抹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