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因撞击导致眼睛内壁下壁骨折,还有鼻骨骨折已经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就医,鼻骨进行了复位,大夫没有给下壁进行任何治疗说是保守治疗。但是CT上显示是有一些移位的。自己看也总觉得面部有一些和右脸不一样,但是没有复视和任何转动影响。已经一个月过去了,还会有什么变化么,我平时需要注意什么嘛?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对于眼镜内壁这样的骨折可能无法复位或者不影响眼睛和外观无需复位吧。
不光是内壁还有下壁,主要是下壁有些悄悄移位,别人看不出来,但是自己总觉得脸不对,我平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嘛?睡觉吃饭之类的。
别人看不出来就问题不大,毕竟不可能完全恢复到以前的。
骨折可以做火车么?因为快要开学了,而且现在总觉得受伤的那半脸还有点儿肿,现在有点儿大小脸的感觉,是因为没有完全消肿嘛?完全消肿需要多久?现在没有眼睛内陷的问题以后还会有么?我可以喝藏红花茶消肿么。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因为我是演员所以比较在意这些
可以坐火车,建议热敷活血消肿。红花茶可以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