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宝宝一岁九个月了吃东西还不会嚼,请问这是发育不好还是我平时给他吃的东西煮太烂太细的原因,这样影响大吗?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发育有问题,建议你检查一下,还有要问的问题吗?
他其他发育都很好,不管身高、体重、还是思想、人也很机灵,就是不爱主动吃东西。从小都是听音乐才吃,牛奶也不喝,只爱喝白开水,一吃水果就会吐,饮食方面都是我弄细了给他直接吞。请问他会是哪方面的问题。
是脾胃不调的原因
那怎么办?能有什么调理的办法吗?谢谢回答!
可以吃小儿健胃消食片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