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生了27天了,因便秘严重,昨天解大便很硬很臭,解了半天才解出来,肛门都解了出血了,今早发现肛门上长了一个小肉丁,不知是不是痔疮,之前也没有痔疮,怎么现在会这样?请问这要怎么办?这是属于痔疮吗?要怎么消除?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痔疮,所以你是需要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或者熊胆痔灵膏来治疗。
我现在母乳,请问会不会影响?
没有影响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