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生了27天了,因便秘严重,昨天解大便很硬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现生了27天了,因便秘严重,昨天解大便很硬很臭,解了半天才解出来,肛门都解了出血了,今早发现肛门上长了一个小肉丁,不知是不是痔疮,之前也没有痔疮,怎么现在会这样?请问这要怎么办?这是属于痔疮吗?要怎么消除?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痔疮,所以你是需要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或者熊胆痔灵膏来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母乳,请问会不会影响?

没有影响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