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四月份做了引产手术来过一次月经第二个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请问我四月份做了引产手术来过一次月经第二个月超了十天都不来然后又检药吃了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这个月又不来了现在已经超了一个星期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建议你,检查性激素六项,还有要问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性激素六项是那六项啊!

但是我前天去做了B超她说没什么只是做了引产手术清宫清得太干清B超上说宫腔线很清晰是什么?医生就叫我买那个乌鸡白风丸吃慢慢调理三个月,如果三个月还不来再去检查请问这样严重吗

不严重的

性激素六项是什么

检查性激素水平的

去医院直接跟医生说检查性激素就可以了吗

是的

那性激素要怎样做是抽血还是做B超会不会很痛啊!

抽血的

哦!

抽血了然后就拿去化验是吗?

这个月经不来跟这个性激素有关吗?

有关系的

哦!那去做这个性激素大概要多少钱啊!

100左右

再见

我还想问一下这月经不来在吃药调理之间又同房了会怀孕吗?

不会

不避孕又同房了也不会怀孕吗

是的

那吃些什么药调理月经来得快呢?我好害怕怀孕了

乌鸡白凤丸,逍遥丸

哦!真的不会怀孕吗

是的

那我就放心了,因为现在我不想要孩子

再会

对了是不是也不能吃避孕药啊!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