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身体,上个月27号来的例假什么时候是排卵期?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能有局部的酸痛,停经,你的排卵期大概是在13号左右的
12号13号做的爱 会怀孕吗 急死了
有可能的哦
今天明天大概快来例假了 小肚子疼 就是不来 怎么回事啊
没有射里边 如果残留一点在里面会怀孕吗
这个现在只是有可能的
药流。吃什么药啊
米非司酮这些的
各地药店都有吗
要到医院的
贵吗
不贵的啊
什么是局部酸痛啊
是腹部的
胃不舒服 左边疼 小肚子就跟来例假一样难受
要观察看看的
嗯 过两天看看来例假吧 谢谢你 医生
好的
在吗
在的
你看我说的情况 怀孕几率多大啊
胃酸是不是也恶心头疼啊
你好,这个只是考虑的,确定要检查的
我在国外 不好检查 检查出来就麻烦了 给我个建议吧
那是没什么办法的,不检查是不好确定的
你具体说说什么症状 小细节也说一下 拜托了 王医生
局部的酸痛,呕心,容易疲劳这些的
有几种打胎的药。怀孕几个月不能用药流啊
在不在啊
两个月后不可以的,像米非司酮这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