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吧,肛门附近长出一枣状物,有疼痛感。是不是说的外痔。想知道;不动手术,通过中药能治好吗,谢谢。
你好,综上所述,要手术的,药物治疗效果很不好,最终就是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