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肾大小形态正常,实质回声均匀,于肾内见多个强回声光斑,其中一个大小约0.6 0.6cm 后伴声影,肾窦未见分离。现在在吃排石药可以吗?注意什么?
彩超结果是右肾多发结石,6毫米的结石,理论上是有可能从输尿管尿道排出去的,因此可以先排石药物保守治疗看看
以前是12mm,做过碎石,尿血会不会与这有关啊
有可能,一般结石多半有血尿
嗯,谢谢
不客气
医生,今天小便两次,感觉有东西出来,会不会是石头啊,我感觉是的,刚尿就出来了
有可能
都是从尿里面排出来吗
对
额,我吃排石药就可以啊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