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拉了十多天了,每天最少都要拉五六次,而且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次大便很正常,后来的几次大便就是稀的,像蛋花一样,吃了妈咪爱和斯密达就是不见好。
你好,宝宝的情况建议可以服用醒脾养儿颗粒,蒙脱石散治疗。多喂水,还有相关问题吗
这是属于母乳性腹泻吗?我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
应该是消化不良,应该不是母乳性腹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