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完宝宝一个多月,今天去做产后检查,发现得了一度的宫颈炎,我该怎么治疗啊?医生开了塞在下面的药,有没有吃的药啊
你好,一度的宫颈炎不是很严重,宝宝要哺乳,可以不用吃药,就外用塞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