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刚生完宝宝一个多月,今天去做产后检查,发
曾健医师
骨科-骨外科 宜章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10年,目前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对四肢骨折、神经外科、烧伤整形科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很丰富的经验。

我刚生完宝宝一个多月,今天去做产后检查,发现得了一度的宫颈炎,我该怎么治疗啊?医生开了塞在下面的药,有没有吃的药啊

你好,一度的宫颈炎不是很严重,宝宝要哺乳,可以不用吃药,就外用塞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