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宝宝每次换尿布都点大便,是蛋花状,放屁都会有点屎迹,这该怎么办?宝宝精神都还不错
你好.两个月大宝宝大便有蛋花状是消化不良.母亲勿吃生冷.油腻食物.多喂水.可以服吗咪嗳颗粒.
妈咪爱一包分两次吃吗?还是一次一包
不要一包分两次吃.这药安全.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