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手缝针拆线后'已经20天了,今天我把一个针眼下面肉拔掉'里面怎么是个红红的针眼很深,好像没长'我想知道伤口下面肉长的傻样'我没有糖尿病'就是缝针打麻药了'一个破伤风针
您好,这种情况您大可以不必担心的,您这种情况过上一周左右会自动愈合的,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我在无锡人民医院看了'医生说是愈合得不好'吃点什么可以促进愈合那
伤口愈合的话,一般只要您没有糖尿病之类的情况,就吃点消炎药,再注意就是多吃点含蛋白质多的食物,也就是加强营养就可以的
谢谢
不用客气的
帮我看看里面根本没愈合
这种情况,要看局部是否感染化脓,要是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处理的
这里江阴医生看都说没事。可是拆线时出浓了'但是古包地方不软硬'就是不长
那就还得继续用碘伏消毒,在口服点消炎药,只能是慢慢好的
我计划明天回营口回老家再看看'拆完也可以在外消毒吗
我挂十天水了5天前。我在挂几天消炎药可以吗
当然可以的,消毒一定要坚持,消毒好了就会好很多的。已经打了5天了,那么可以再等一等,先不要打点滴了
我打了十天了。已经停药五天了。这个手坏22天了还这样'所以我定的明天票回老家辽宁'怕回去看来不及'所以想问还要不要再打针了。营口那个医院比较好或锦州
先不用打了,没事的,随身带瓶碘伏,多消消毒就可以的
我后天晚上能到锦州倒车回营口
好谢谢'我奥硝唑可以吃吧
这个可以,口服点消炎药是完全可以的
好谢谢
不用客气的
给我缝针医生骂我就说好了气死我了
他不承认不好'我只是让她给我开点能愈合药看看
这个您,慢慢来。处理得当慢慢就会好的
好谢谢'我今天又用消毒了'
恩,对,。保持好心情,慢慢来
好'我在吃点消炎片'哈哈谢谢
好
嗯好的,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