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什么仪器可以看见伤口下面肉长没
李玉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普外科,擅长胃肠疾病,肝胆,甲状腺疾病,血管外科,肛肠疾病,例如单纯性甲状腺肿,甲亢,下肢静脉曲张,消化性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的治疗。另外对男科疾病也有很深的了解和掌握

你好医生'我手缝针拆线后'已经20天了,今天我把一个针眼下面肉拔掉'里面怎么是个红红的针眼很深,好像没长'我想知道伤口下面肉长的傻样'我没有糖尿病'就是缝针打麻药了'一个破伤风针

您好,这种情况您大可以不必担心的,您这种情况过上一周左右会自动愈合的,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我在无锡人民医院看了'医生说是愈合得不好'吃点什么可以促进愈合那

伤口愈合的话,一般只要您没有糖尿病之类的情况,就吃点消炎药,再注意就是多吃点含蛋白质多的食物,也就是加强营养就可以的

谢谢

不用客气的

帮我看看里面根本没愈合

这种情况,要看局部是否感染化脓,要是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处理的

这里江阴医生看都说没事。可是拆线时出浓了'但是古包地方不软硬'就是不长

那就还得继续用碘伏消毒,在口服点消炎药,只能是慢慢好的

我计划明天回营口回老家再看看'拆完也可以在外消毒吗

我挂十天水了5天前。我在挂几天消炎药可以吗

当然可以的,消毒一定要坚持,消毒好了就会好很多的。已经打了5天了,那么可以再等一等,先不要打点滴了

我打了十天了。已经停药五天了。这个手坏22天了还这样'所以我定的明天票回老家辽宁'怕回去看来不及'所以想问还要不要再打针了。营口那个医院比较好或锦州

先不用打了,没事的,随身带瓶碘伏,多消消毒就可以的

我后天晚上能到锦州倒车回营口

好谢谢'我奥硝唑可以吃吧

这个可以,口服点消炎药是完全可以的

好谢谢

不用客气的

给我缝针医生骂我就说好了气死我了

他不承认不好'我只是让她给我开点能愈合药看看

这个您,慢慢来。处理得当慢慢就会好的

好谢谢'我今天又用消毒了'

恩,对,。保持好心情,慢慢来

好'我在吃点消炎片'哈哈谢谢

嗯好的,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