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天的女婴抱在手上不哭,放到床上老哭。平时睡着时要3-4个小时喝奶,但醒着的时候个把小时就要喝奶,又不敢给她喝怕她不消化。(因为最近在吃妈咪爱,就是不消化腹胀)。该怎么办?如果是个把小时要喝奶,我该不该给她喝?
你的问题,考虑是维生素d缺乏症,我建议你吃维生素d3治疗,或者吃鱼肝油治疗。同时吃三精蓝瓶钙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